miumiu 2023新款上架,現在就上miu miu專櫃搜您喜歡的miu miu包包,miu miu 皮夾等款式其全,所有商品與ysl專櫃新款上架,現在就搜您喜歡的ysl包包,ysl皮夾等款式其全,所有商品與ysl官方網同步更新,價廉物美,來奢華時尚一定能搜到您喜愛的包包歡迎線上訂購。ysl,ysl包包,ysl皮夾,ysl專櫃miu miu官方網同步更新,價廉物美,來奢華時尚一定能搜到您喜愛的包包歡迎線上訂購。miu miu包包,miu miu官方網,miu miu 皮夾,miu miu專櫃
GUCCI 古馳 675797竹節小號()
浏覽: 1429次
售出: 0件
上架日期: 2021年12月
市场價格: NT$11850
本店價格: NT$7900
批發價: NT$7110
 訂購數量:
      
匯率換算參考(新臺幣) 轉換爲 結果
商品詳細屬性說明
[材質]  牛皮
[尺寸]  W21xH15xD7cm

溫馨提示:如果您想要購買商品,您可以點擊立即購買,然後填寫相關收貨信息就可以哦。您下訂單後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24小時內打電話跟您確認訂單,主要確認商品信息、總金額等,我們一定要電話確認後才會幫您出貨,所以請您務必填寫您的行動電話和方便接聽電話的時間。

因工廠出貨量大,為防斷貨,缺款,耽誤您收件時效,

您可多備選幾款(訂單備註裡,註明備選),
如遇缺貨,則依備選順序出貨!


商品問與答
上一页 | 下一页 共0页 第1页
我要提問:(温馨提示:您提出的問題只有網站管理員看得到,待回答後才會於頁面上顯示。)

昵 稱:

Email:  請留提問回复時接收的E—mail地址

內  容:字數限制為5-200個

gucci台灣官方網站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dior包包 burberry圍巾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oach包包型錄 gucci台灣官方網站 dior包包 hermes官網 lv包包 coach包包型錄 prada包包